老婆偷吃學弟認5個月睡4次 綠光消防員提告竟慘遭調職

▲花蓮縣消防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一名26歲的張姓消防員,和27歲的妻子結婚1年多,原本感情都很融洽,今年7月妻送急診昏睡時,卻一直喊著另名任職吉安分隊陳姓學弟的名字,事後他質問,對方才坦承網路交友認識,已經發生4次性關係,讓他憤而提告,不過消防局長林文瑞得知後,卻將他從花蓮分隊調去偏遠的和平分隊。

據《壹週刊》報導,張姓消防員1年多前和妻子結婚,感情很和睦,妻子今年7月送急診昏睡時,卻呼喊著陳姓學弟的名字,他事後詢問,對方才說兩人透過通訊軟體「BeeTalk」認識,5月至今已經有4次性關係,讓他憤而提告,不過陳男卻喊冤,「並不知道女方已經結婚,交往後還陸續跟我要了6萬元。」覺得是被仙人跳。

張姓消防員事後卻被從花蓮分隊調到和平分隊,打擊太大還要看身心診所,「想到妻子和別人發生關係,就睡不著。」對於調職的處分,林文瑞則說,「因為兩邊各執一詞,因此先將兩人隔離,等待司法調查後再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