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嫁衣》12年了! 王心凌和明道CP合體引淚崩

▲王心凌和明道12年前合演《天國的嫁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唱而優則演,過去主演過《西街少年》、《微笑Pasta》、《桃花小妹》等多部偶像劇,是許多人年輕時的回憶,尤其《天國的嫁衣》找來當時火紅的男星明道搭擋演出,話題和收視率表現亮眼,2人近日便被網友捕捉到在拍攝節目,引起粉絲好奇是否過了12年之後他們將在電視上合體。

王心凌近來和明道現身大陸麗江,一起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錄製節目,過程中有說有笑,休息時間也緊緊黏在一起,還和幾名男子一起玩了小遊戲,引來路人圍觀,許多網友也分享心得,直誇過了12年這對螢幕CP外表仍保養得很年輕,沒有相差很多。據悉,2人正在拍攝真人秀節目《女神的選擇》,她將和素人男嘉賓展開一段情感體驗之旅,該節目預計將在月底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和明道近來重逢合作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天國的嫁衣》為2004年播出的偶像劇,王心凌飾演女主角陶艾青,明道則出演愛慕她的程海諾,2人在劇中有許多經典台詞,像是「我叫程海諾,妳要記住喔,因為這將會是妳男朋友的名字」,最後她卻選擇了立威廉所飾演的陸子皓,讓許多劇迷感嘆好可惜,如今他們將在綜藝節目上重逢,粉絲也相當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明道和王心凌在當時是許多戲劇爭相邀請演出的男女演員。(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