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斷人腳筋80萬交保 「深海閻王」王毓霖發不自殺聲明

 ▲「深海閻王」王毓霖今年2月被朱雪璋砍斷腳筋,得知對方交保相當擔心。(圖/翻攝自王毓霖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同時也是空手道高手、今年2月與外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相約比武,卻找來大量人馬將對方圍毆斷腳筋險死,今年5月被檢方依重傷害等罪嫌起訴,羈押禁見206天後,14日以80萬元交保。被砍傷的王毓霖擔心對方交保後會對自己不利,18日趕緊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在爆料公社請求各位幫忙討公道。
.
被「比武設局」圍毆的王毓霖回憶醫治過程,表示「當天我在醫院休克3次,也就是說,我在醫院死了3次」,雖然醫生也將自己從鬼門關前救回,但目前狀況仍在復健中,且由於當初傷口太深,是否能回到最愛的運動場上還是未知數。

王毓霖還在貼文中透露,身為一名受重傷的被害人,他不知道這對方為什麼可以交保,且指名對方除了造成自己身體傷害外,甚至派人跟蹤及監視行動,對於對方被交保這件事情「感覺到非常的害怕」,由於擔心被秋後算帳,他隨即在自己臉書頁面及社團《爆料公社》貼上不自殺聲名,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幫忙維護他的人身安全。

▼王毓霖臉書聲明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