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億萬豪宅淪「賭窟」 女密友被黑道押進攝影棚借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是台灣綜藝界大哥,私底下也熱衷投資房產,卻被踢爆他將內湖豪宅租借給女密友後,對方竟將豪宅改造成「賭窟」,因為都是聚集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牌底都從20萬元起跳,1台1萬元,最後還鬧出詐賭風波,他的女密友被線上某大哥抓走抵債,嚇得急忙跑到他的錄影現場求救,一口氣就借了上千萬元。

▲徐乃麟投資眼光金準。(圖/公視提供)

據《周刊王》報導,自稱是徐乃麟密友兼助理的董子綺(Vivi)外型性感亮麗,今年5月她的好友楊圓圓向徐租下位於內湖的上億百坪豪宅,兩人就開起賭場,四處號召黑白兩道的有錢人來打牌,據悉,原本只有2萬元一底,卻被嫌小家子氣,之後慢慢變成10萬元、20萬元,1台就要1萬元,每天進出的金額相當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是綜藝界大哥大。(圖/華視)

直到某天,楊圓圓帶來的一名男子許聯晉總是連贏好幾把,引起其他人關切,認為有打假牌嫌疑,有名黑道大哥因為輸了200多萬元,氣得把董子綺押走質問是否詐賭?董子綺還被債主押到徐乃麟錄影現場求救,希望能借錢周轉,對此,徐乃麟也坦承有此事,但不願意透露到底借了多少錢,對詐賭一事也不知情。

▲徐乃麟夫妻。(圖/艾迪昇提供)

事情鬧上警局後,才發現是楊圓圓和許聯晉聯手詐賭,讓無辜被牽連的董子綺相當惱火,但她強調沒有跟徐乃麟借2000萬元,正確金額約1000萬元,多次澄清:「乃哥是無辜的,他和這件事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