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好有女人味 洋裝的蓬蓬裙下面是?

▲蔡依林穿Faith Connexion洋裝,裙襬被風吹得蓬蓬,優雅又俏麗。(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的打扮多半個性,少以柔美造型現身,前幾天出席活動,穿著
裸色短洋裝,搭配同色高跟鞋,這件洋裝來自法國新銳品牌Faith Connexion,官網定價近5萬元,風一吹,裙襬被吹得蓬蓬,既優雅又俏麗,鞋子則是Christian Louboutin,女人必備啊!

Faith Connexion是2004年才創立的品牌,強調巴黎、街頭潮流,即便是很女人味的洋裝,例如Jolin身上這件,由品牌出手搭配的total look,可是繫上黑色皮帶,再加雙過膝長靴,注入個性風情,很有味道,蕾哈娜(Rihanna)穿過一件2016春夏系列的藍色印花洋裝,她露出香肩還拽著裙襬,顯然相當滿意這身造型。

▲蔡依林穿的Faith Connexion裸色洋裝,官網上配了黑色皮帶與過膝靴。(圖/翻攝自Faith Connexion官網)

Jolin沒把洋裝變帥,而是讓它極秀氣,穿上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高跟鞋,頭髮梳成高高的丸子頭,還有裙襬上的荷葉裝飾,都是溫柔元素,完全的女人味,是Jolin的另一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蔡依林穿Faith Connexion裸色洋裝出席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蕾哈娜曾穿Faith Connexion的2016春夏系列洋裝。(圖/翻攝自Fashion Sizzle)

關鍵字:

蔡依林, FaithConnex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