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編織迷看過來!學學如何在4小時內完成超美織毯

TEXT/Bella.tw儂儂  PHOTO/elledecor.com , http://www.slate.com/

喜愛編織的人,除了編毛衣、圍巾及毛帽外,現在還有一個超酷的挑戰,那就是編出這張長寬分別為50及84吋的超大型毯子! 這樣的毯子功能多多,除了隨意放在沙發上當小毯子蓋著抱著,還可以鋪在床上當裝飾,也可以放在地上當個性地毯。

厚實胖大的織毯,看起來卻意外的細膩優雅,並且富有主人手工編織的溫暖味道,無論是自己留著在家用,或是織一條送給親朋好友,都是很棒的選擇!

教學影片: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著李聖經一刀剪下吧!日韓早就是 choppy 眉上短瀏海的天下了
時尚部落客們都淪陷!Michael Kors x Fujifil聯名Mini拍立得&相機包
全世界前20名受歡迎旅遊城市名單出爐囉! 猜猜台北是第幾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