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冠威、高國輝練習賽開轟 葉總:大家狀況都不錯

▲陽冠威。(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備戰總冠軍,18日到台體球場練球,進行分組對抗賽,黃亦志先發對決藍斯佛,陽冠威、高國輝都開轟,總教練葉君璋說,有別於上一場練習賽,打線狀況有比較好。

「我們休得比較久,一定要透過這樣讓他們熟習比賽,這一場大家狀況都不錯,打擊火力回升,這也是打練習賽的目的,讓打者找回球感。」葉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只打5局,陽冠威、高國輝開轟之外,林益全、林哲瑄各擊出2安打,林益全另外繳出2分打點,胡金龍、林威廷與李宗賢都有安打與打點進帳。

打了2場練習賽,葉總滿意表示:「大家狀況不錯,而且沒有人受傷,這是最重要的。」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