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進軍好萊塢了!」 網友感動:終於等到…

▲王力宏日前搭乘直升機與好萊塢背板合照。(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出道至今已經21年,演藝事業從音樂橫跨到電影,更從當年的奶油小生升格當爸爸,而如今也已經2度當爸,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他日前分享一張在高空與好萊塢的背板合照,讓粉絲紛紛驚呼「終於等到你更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分享與好萊塢背板合照。(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在18日分享了一張高空照,照片中,看似幾天沒有刮鬍子的他,在直升機上比「Yeah」與好萊塢的背板合照,並在微博上寫下:「進軍好萊塢了。」照片PO出後,讓粉絲非常興奮,表示「終於等到你更博了」、「等你更博等得好辛苦啊」,也有人好奇稱「是要接好萊塢電影了嗎」、「期待你的好萊塢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