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路邊幫老婆婆買糖 「行善身影」被拍下傳給女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常在網路上替網友解答感情疑問,回答中肯貼切爆紅,在生活中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小13歲女友許允樂,2人雖然不常放閃、但感情甜蜜穩定。而他日前在路邊幫老婆婆買糖果被網友捕獲,暖心舉動讓大家直呼「好有愛!」

▲張兆志在分享賣糖老婆婆新聞後,第2天也立即前去購買。(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許允樂Instagram)

張兆志在17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新聞,並呼籲大家,「我們真的可以做點甚麼,別吝嗇。」原來新聞中的一位老婆婆因子女不願撫養,每個月必須自己負擔台幣9000元的開銷,平時會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前方賣糖果。分享完新聞以後,他在18日也身體力行地前去向老婆婆購買糖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向老婆婆購買糖果被捕獲。(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事後,女友許允樂也在IG上傳一張對話截圖,畫面上一名網友傳了一張照片給她,並稱「你男朋友在做愛心。」原來,張兆志向老婆婆買糖果的愛心舉動,被民眾拍了下來並傳給她。照片公開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張兆志「好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