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跩臉「長手接」小S飛踢! 張嘴大笑宣告勝利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模特兒出身,跨足主持、戲劇等演出成績亮眼,擄獲許多觀眾的心,時常在節目上被徐熙娣(小S)調侃是「勁敵」的她,18日調皮問粉絲要不要進小S休息室,立即遭對方回擊「進來就飛踢喔!」她也不惶多讓地馬上反擊,「好險本人手長接住。」

▲小S(右)時常在節目上說林志玲(左)是勁敵。(圖/翻攝自林志玲、小S微博)

小S在節目上,時常調侃林志玲是最大的敵人,18日見對方搞笑「挑釁」要不要進去自己的休息室,馬上開玩笑回應「進來就飛踢喔!」率先挑起戰爭的林志玲也不認輸,上傳1張跩臉抓著腳的照片,寫下「來人啊~好險本人手長接住」,配上張嘴大笑的表情符號,宣告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表情搞笑抓著腳,回擊小S「飛踢」。(圖/翻攝字林志玲微博)

網友見2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笑翻坐等小S反擊,紛紛讚嘆林志玲的搞笑攻擊很有梗,「好調皮」、「太能鬧了」、「厲害厲害畫面感好強。」

▲林志玲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