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穿百件衣服快窒息 崩潰痛哭:別嘗試,否則你會死

▲外國一位正妹挑戰穿上100件衣服,卻差點要窒息!(圖/翻攝自andrea twitter,以下同)

網搜中心/外電報導

「100層挑戰」持續發酵,繼有人挑戰過底妝、指甲油、睫毛膏,狀況慘不忍睹,現在外國有位年輕正妹穿上「100件衣服」,結果卻無法脫下,更讓她快呼吸不過來,她把這段崩潰的過程錄下並警告大家:「千萬別嘗試,否則你會死掉!」

居住於佛羅里達州的Andrea,15日獨自在家挑戰穿上「100件衣服」,幾乎要把衣櫃中的衣服全部穿上,但卻無法自行「脫困」,她將脫衣服的過程PO上網說「千萬別嘗試,否則你會死,我現在一個人在家。」看起來相當無助。

▲Andrea穿上100件衣服後,卻無法脫掉衣服,讓她崩潰痛哭。

影片中的Andrea因為穿上100件衣服顯得喘不過氣,臉部微微漲紅,她多次想把衣服脫掉都失敗,神情慌張、崩潰痛哭地說「我無法⋯我無法把它們脫掉,我的天啊,我無法⋯完蛋了,我現在很不OK!

▲超猙獰的神情逗樂許多網友,但有不少人覺得她的挑戰很蠢。

看著影片,彷彿能因為她的猙獰表情,感受到她快窒息的感覺。幸好有兩位朋友及時趕到,才順利讓Andrea脫離這夢魘,她事後PO文:「從來沒想過這挑戰的結果會這麼糟,否則我就不會挑戰,我不想死!

影片上線至今已經吸引快6萬名推特網友轉推分享,不少人被Andrea的挑戰笑瘋,有網友認為大可以把衣服「剪破」得救,其他網友則說:「這人笨的好可怕」、「當我還是青少年時,根本沒有100件衣服能挑戰XD」

▼來看看Andrea穿上百件衣服後,超難受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