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ndy哥才有今天的我!」 小杰告白謝恩師10年栽培

▲小杰離開傳奇星後,仍感恩Andy哥多年來的栽培。(圖/翻攝自廖允杰、張世明臉書)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小杰」廖允杰是繼王子和毛弟之後,JPM中最後1位離開傳奇星的藝人,Andy哥在臉書上感性表示,放手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小杰事後也在臉書分享Andy哥的貼文,「有Andy哥這10年來的栽培才有今天的我,Andy哥永遠是我最感激的老闆!」

小杰發行個人數位單曲《Love Pain》,一手包辦詞曲、服裝、MV等大小事,傳出壓力大到暴瘦,目前的合作經紀人凱迪表示,其實與傳奇星的合約在一年多前就已經到期,狀態是沒有續約,現在和傳奇星還是有合作,目前的節目和其他合作都不會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杰離開傳奇星後仍感恩Andy哥多年來的栽培。(圖/翻攝自廖允杰臉書)

Andy哥在臉書分享小杰發行單曲的消息,並在文章中寫道,我們合作也許不需要約束,我們也放手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但大家依舊努力照顧,不管未來如何,都希望大家會好。語意中展現滿滿的祝福,讓所有人看了十分不捨。

事後小杰也轉分享Andy哥的貼文並表示,一年在準備新歌的期間,傳奇星仍然給予很多的資源跟照顧,即使沒有合約的約束,早已將Andy哥、黑人哥、傳奇星,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視為家人,「有Andy哥這10年來的栽培才有今天的我!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的經紀合約,也期待跟更多人合作創造不一樣的價值,Andy哥永遠是我最感激的老闆!這一點這輩子都不會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