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告白1次100」 宅宅愛的初體驗:精神脫魯啦!

▲告示上寫著「告白1次100」。(圖/翻攝自《Buzz Plus New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不到女友」是許多宅宅心中的痛,但日本近日舉辦的「インターネット闇市」活動中,1名身穿水手服的女孩貼心推出「告白服務」,還能按照顧客要求的場景來詮釋,1次只要100日圓(約台幣30元),對於想要「精神脫魯」的男孩們來說十分划算。

▲學生妹模樣羞赧。(圖/翻攝自《Buzz Plus News》)

根據日本《Buzz Plus News》報導,16日舉辦的「インターネット闇市」中,有1名長相可愛的女孩在會場中販售同人誌,但桌上除了書本雜誌外,還貼了1張告示寫著「告白1次100元」,並可照著顧客要求化身害羞學妹、女女戀,或假裝在畢業典禮上告白,甚至用動畫聲音講話都可以。

日本網友nakacho812就在IG貼出「被告白」的影片,只見水手服女孩一臉嬌羞地向面前的男生道出心裡話,彷彿是真的告白一般,聽得顧客心兒砰砰跳,完全就是1場「愛的初體驗」。

▼影片取自IG @nakacho812,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インターネット闇市 で売られていたもの。 告白1回100円。

ナカイエ(@nakacho812)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