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選性感英短還是甜美暹羅?貓咪內衣推出誘人第3彈

文/妞新聞 那

還記得去年曾介紹過FELISSIMO那「意圖引人犯罪的貓女內衣」嗎?由於反應太熱烈,今年再推出更可愛、誘人的第3彈啦!這回FELISSIMO又要讓妞妞們變身成那一種貓咪呢?

不過,進入貓咪款式介紹之前,先速速來個看點整理!貓咪內衣第3彈,跟之前有什麼不同之處呢?首先,從原本的4件組,精簡為上衣+小褲+貓尾巴的3件組,少了那可愛的頭帶;雖然少了頭帶讓人覺得好可惜,但第3彈的上衣造型卻更像貓了!

而且而且,可愛度、誘人度與華麗度也直直升喔!看著各方面都大升級的新款,妞編輯覺得...全新貓咪內衣變得更適合當...戰鬥服了。(小聲)(遮臉)好啦!接著來看看這次有哪些貓咪可選擇囉~

貓咪內衣第3彈


第一款,是長得最像貓的英國短毛貓款。加大的立體耳朵、彷彿貓咪優雅瞇起眼睛的胸線以及讓人以為是貓咪鼻子的蝴蝶結,搭配上蓬蓬的蕾絲邊與有著極佳集中效果的摺線,是不是看起來超可愛又誘人呢!

更講究內衣的細節,是第3彈的看點之一。

通常這種可愛的內衣,尺寸都偏小,但FELISSIMO的貓咪內衣可是從A到G罩杯都有喔!

接著是挪威森林貓款,粉紅色的小耳朵,搭配上能呈現挪威森林貓那豐厚鬆軟毛量的大片蕾絲與小小裙襬,看起來超級軟綿又溫暖!

最後一款則是本次主打的暹羅貓款,咖啡搭米白的配色,是不是跟暹羅貓優雅、神秘又帶一點調皮感的氛圍非常契合呢!

除了貓咪內衣之外,FELISSIMO近期還有一系列超可愛的貓咪服飾。如果妞妞們覺得性感不是你的Style,不妨考慮以下兩款溫暖又可愛的款式吧!

貓貓毛帽

實用又能為整體造型加分的毛帽,可說是冷天必備款啊!擁有3種秋冬色可選擇的貓貓毛帽,最適合想在秋冬展現可愛又俏皮風格的妞妞。

除了正面有可愛的貓耳朵,背面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貓尾巴喔!

貓鬍鬚墊圍巾

這款毛茸茸的貓鬍鬚墊圍巾,不僅看起來暖和又柔軟,更多了份玩心。

看似脖子上有一個可愛大蝴蝶結,竟然...

可以讓你一秒變貓咪。(笑)

另外還有黑貓與白貓款供妞妞們選擇。 

看完以上這三款貓咪服飾,是不是讓人好想立刻抱緊處理呢~(眨眼)

【延伸閱讀】

貓女內衣意圖引人犯罪!慵懶貓咪居家服讓宅女變貓女

就像家裡養了一頭熊!5款日本動物雜貨讓你家變童話森林

Source: にゃんこのブラ&ショーツ第3弾で、猫に変身!ふくふくひげ袋 ネックウォーマーの会なりきりにゃんこ こっそり猫耳ニット帽の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