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拋形象肉麻親老周 《菜鳥》上演閃光情侶遭白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瑋甯8月客串演出FOX影集《菜鳥新移民》引起熱議,該劇終於要播出,她飾演「老周」鄭肯的未婚妻,2人放閃無極限準備笑翻觀眾。許瑋甯18日出席《菜鳥》第3季首集媒體放映記者會,片中她跟老周親親,不僅秀出超溜英文,還肉麻躺趴他身上,隨時隨地都要黏在一起,讓飾演路易斯的朴藍道傻眼到爆!

▲▼許瑋甯、鄭肯黏TT,讓朴藍道傻眼至極不敢相信。(圖/FO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笑說,去年在金馬獎上認識了李安的經紀人,當初以為只是聊聊,沒想到最後對方竟然向《菜鳥》製作人推薦她,「我接到FOX打來的電話很驚訝,後來知道是李安的經紀人介紹,覺得很開心。」她跟《菜鳥》製作人用一通Skype就完成「面試」,「我們聊了20分鐘,過程很輕鬆愉快,聊完就確定拿到角色了。」

她透露,喜劇節奏很快,其實事前壓力很大,面對經驗老道的老周,她也因為頗怕對方即興演出所以在家做了10幾套沙盤推演,「結果最後都沒派上用場,因為他們的即興演出跟我事先想的完全不同,但好在我有做功課,不至於太慌張,還可以從中挑選幾個狀況來應付。」

許瑋甯出席《菜鳥新移民》試片放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瑋甯坦承英文非她母語,「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但是其實我就是台灣人,沒有環境跟生長背景去練英文。」從拿到劇本到開拍才短短不到一個月,她每天狂練英文台詞,最後在劇中講得相當道地。她說,拍戲現場氣氛很融洽,老周有夠愛鬧,讓她頻頻笑場,「有場戲我們模仿《第六感生死戀》但其實我們轉的不是陶土而是青花瓷,導演一直念我們內心的潛台詞,說要幫助我們進入情緒,但只會讓我們更想笑!」

▲許瑋甯穿上八佾舞服裝,模樣仍十分甜美。(圖/FOX提供)

因為片中她跟老周是對熱戀情侶,無時無刻都很黏,一場她跟朴藍道會面的戲,還要大方跟老周kiss,其實這個吻沒寫進劇本,「但這對他們來說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而且我們的狀態的確會這麼做,他湊過來自然而然就會這麼做了。」《菜鳥新移民》第3季19日在FOX播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