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連斬》10/19雙平台上線 統神、潔哥陪你爽快遊玩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由靈動時空代理的超爽快卡牌格鬥連擊手遊《不二連斬》將於明(10/19)日正式在iOS/Android雙平台上架,遊戲上線期間將推出一系列活動,更邀請統神、潔哥等多位知名遊戲玩家與網紅實況陪你一起爽快遊玩!

《不二連斬》採用大眾耳熟能詳的三國歷史作為背景,所有三國武將皆化身Q版萌將上場作戰,多達200位卡牌風格迥異個性鮮明的武將任由玩家選擇,結合百種技能搭配創造出更有趣豐富的玩法。而遊戲主打合擊連攜策略,融合浮空與即時操作的格鬥要素,靠著簡單的操作模式與格鬥化的顯示介面以及戰鬥中獨創的連斬系統,讓玩家能自由使用連招將對手挑擊至空中格鬥以延長Combo數,順暢的遊玩體驗帶來陣陣熱血刺激感。

只有好康還不夠,《不二連斬》邀請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實況主統神、潔哥、Mita、Yue多位網美進駐遊戲與線上玩家同樂!以下為遊戲團隊帶來一系列好康活動:

好康1:《不二連斬》開服期間只要玩家首儲,即可將三國知名戰將「呂布」輕鬆帶回家,儲值月卡或是達到指定金額更可獲得呂布時裝以及呂布特有的覺醒秘籍,可用來覺醒呂布的專屬技能強化武將威力,另外更可透過首儲將呂布直升四星。

好康2:只要連續登錄七日,即可獲得A級黑暗控場武將「司馬懿」,另外還有大量的實用道具以及超強神兵「噬魂」可拿。

好康3: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完成新手嘉年華相關任務,即可獲得高級神兵「泰阿」以及大量元寶獎項。

好康4:S級超級武將震撼登場,活動期間只要儲值即可延攬武將,除了稀有角色外,更有刻印石精緻鑰匙等珍稀材料等你領取。(活動期間:10月19日至10月23日)

好康5:開服一個月內,玩家只要尋訪25次即可獲得吳國大將「周瑜」,期間尋訪任意次數皆會獲得各項實用小道具,尋訪愈多領愈多。

好康6:只打副本沒看頭!戰鬥也是要挑時辰的!演武爭霸,勇奪排名,活動期間內還有加碼好禮,只要排名愈高,獲得的獎項愈豐富。(活動期間:10月19日至10月20日)

好康7:開服一周內集齊各類猛將更可領取額外的免費好禮,強化團隊同時,不忘了蒐集各式武將來完整自己的團隊吧!

好康8:只要達到指定VIP等級,即可購買對應的特權禮包,各種超值強將,珍稀寶物盡在特權禮包等你拿!

關鍵字:不二連斬格鬥手機遊戲統神潔哥卡牌格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