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今日開放預載 八國亂鬥實況即將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和Firaxis Games今天釋出了《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上市宣傳影片。同時今(10/18)日也開放Steam上預載。

這部上市宣傳影片的背景音樂是《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主題曲「Sogno di Volare」。「Sogno di Volare」是由曾譜寫《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IV》主題曲「Baba Yetu」並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作曲家田志仁再次跨刀創作。

此外,《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將於20日直播「人工智慧大亂鬥」特別企劃節目。玩家可在台灣時間10月20日早上3:30分在Twitch觀賞現場直播節目,官方會在節目中安排一場完全由人工智慧控制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遊戲,讓八位歷史上最傑出的統治者互相廝殺,同時也會有官方人員講解遊戲。

《文明帝國VI》提供了多種新方式讓玩家與世界互動、在地圖上擴張城市,以及對抗歷史上的偉大領袖,以建立起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強盛文明。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將於10月21日正式上市,平台為PC。

關鍵字:文明帝國VI單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