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萬少丞討債叫囂 「沒真的撞門」檢不起訴

▲萬少丞去年率眾到基隆找張姓老翁討債。(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中山聯盟」成員萬少丞,去年涉嫌暴力討債、恐嚇,一審被判8年4個月有期徒刑。警方在蒐證期間發現,萬少丞再度率眾領小弟前往基隆信義區,向一名70歲張姓老翁討39萬元債務,當時一行人在住宅外叫囂「不開門就要撞門進去!」最後被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檢方調查後,發現萬男等人「確實沒有撞門」,且張男無其他證據證明遭恐嚇,予以不起訴處分。

去年12月8日萬少丞率領「同伴」們前往基隆市信義區70歲張姓獨居老翁住處,索討39萬元債務,萬少丞認為對方避不見面,眾人不斷在住宅外拍門叫囂,「再不開門,就要撞門進去」,由於討債聲音太吵鄰居報案,等到轄區警方到場,一眼就認出「阿!你不就是那個(萬少丞)?」還說「新聞那麼大,看到你就知道是誰。」而萬少丞則是「傻笑」回應,警方隨即將一行人帶回警局偵辦。

萬男等5人向檢方供稱,只有要求對方開門,沒有真的撞門;經檢方調查後發現,萬男等人確實沒有撞門,且警員作證時也說沒有看到撞門的行為,只有張姓老翁單一指述遭到恐嚇,沒有其他證據證明,罪證不足,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認為,萬少丞等人因為沒有真的撞門,予以不起訴。(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