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A串場在《星海爭霸II》當播報 星海公開BZCON特典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今(10/18)日於《星海爭霸II》官網公開BlizzCon星海爭霸的禮物,令人驚喜的是《星海爭霸》的虛擬禮物將是由《鬥陣特攻》的角色D.va所跨刀合作的播報員聲音與頭像,讓玩家在玩《星海爭霸II》時,也可以聽到D.va的各種提示。

近期3.7版本更新後,玩家可以自行選擇戰場播報員,也就是負責提供各種戰況的語音人選,像是晶礦不足、需要更多補給站等等,過去像是人類就很固定由「副官」擔任,而未來的更新將可以讓玩家選擇六位角色,像是阿巴瑟、雷諾、凱莉根、亞拉瑞克等,而第七位也就是來自《鬥陣特攻》的D.Va。D.Va在鬥陣特攻中的背景就是一名星海電競選手,而這次也是《星海爭霸》中首次有別的遊戲的角色跨刀至遊戲中。

若有購買虛擬門票的玩家,可以直接獲得D.Va播報員和頭像,未來D.Va播報員將會公開販售,而頭像僅有參與BlizzCon或購買虛擬門票的人可獲得,此外,在3.7版本更新裡,頭像可以顯示在遊戲中,就在基地附近顯示戰隊標誌的地方。玩家可至官方網站試聽本次D.Va的語音

關鍵字:BLIZZCON2016星海爭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