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硬闖休息室」 小S狂撂狠話不給面子!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陸續跨足主持、電影和綜藝節目的演出,演藝成績表現亮眼,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始終被小S調侃成「勁敵」的她,18日一早開工時,正好經過對方的休息室,她使出調皮本性在門外自拍,並搞笑詢問粉絲要不要進去。

▲林志玲與小S在螢光幕前雖然常打打鬧鬧的,但其實私下交情相當好。(圖/翻攝林志玲、小S微博)

林志玲18日早上在微博發文,大家以為是一般的道早安照片,仔細一看照片發現她站在寫有「小S專用休息室」的門口前,食指指著門牌、臉上露出準備搗蛋表情,俏皮詢問粉絲,「進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林志玲的搞笑「挑釁」,小S也不惶多讓地回應了。(圖/翻攝林志玲、小S微博)

事隔不到1小時,小S立刻轉發林志玲的發文,並搞笑寫下,「進來就飛踢喔!」雙方互開玩笑的互動,讓人看見2人的好交情,也引來粉絲吐槽,「目測身高只能踢到小腿肚喔」、「請直播飛踢」,逗樂許多網友。

▲林志玲曾自嘲是《康熙來了》的隱形嘉賓,時不時就會被小S拿來調侃一番。(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