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架先轟動!《超級瑪利歐跑跑》已突破2千萬預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周末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前往日本任天堂參訪,並大方在個人Twitter 發出他與兩名工程師試玩《超級瑪利歐跑跑(SUPER MARIO RUN)》的照片,而 Cook 在受訪時透露該款遊戲目前已經擁有 2000 萬用戶預約;此外,消費者期待的 Android 版本,預計 2017 年上線。

今年 9 月初的 iPhone 7 系列發表會當中,為了穩固日本市場,蘋果 CEO Tim Cook 在舞台上邀請馬利歐之父宮本茂,共同宣布任天堂經典遊戲「瑪利歐」系列當中的《超級瑪利歐跑跑(SUPER MARIO RUN)》登上手機平台,經典的遊戲畫面與音樂,呈現在現場分析師、媒體的鏡頭前。

而為了加速拓展其在日本的布局,上周末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前往日本任天堂參訪,會後接受採訪時,大方回應《超級瑪利歐跑跑(SUPER MARIO RUN)》的用戶反應,指出該款遊戲目前在 iOS 平台上,已經有超過 2 千萬戶預約。

當然,這也讓任天堂承受相當大的壓力,萬一遊戲不能迎合玩家預期,將對品牌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可喜可賀的是,這次iOS 平台公開的上市時程仍然維持在12月上線,同時還預告將於 2017 年在安卓平台上架。

關鍵字:超級瑪利歐跑跑Apple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