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按摩棒」英國屌慘輸電動:女友愛它勝過我的

▲女友愛按摩棒勝過他,男友顏面盡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喜愛按摩棒勝過他的「30cm」,怒提分手,並且毀掉按摩棒跟女友的太陽眼鏡,被依毀損罪告上法院。

33歲的摩爾(Rich Moore)與34歲前女友米爾斯(Sarah Mills)分手,協議取回各自物品,整理時看見一隻按摩棒,當場毀掉,並且連太陽眼鏡也遭殃。他在庭上供稱,按摩棒是他花30英鎊(台幣約1500元)購買,所有權屬於他,要怎麼處置是個人自由,因為女友愛它勝過愛男友,砸爛它發洩憤怒。

另外,米爾斯指控前男友毀損的太陽眼鏡要價200英鎊(約台幣1萬元)。對此,摩爾反駁,眼鏡價格只有20英鎊(約台幣1000元)。雙方爭論不休,案件正在審理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