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書法家趙芸結婚了! 關島婚禮披「爆乳白紗」美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恭喜趙芸結婚了!女星趙芸(趙心姸)長相甜美,有著傲人G奶上圍,被稱為「G奶書法家」,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自拍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1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宣布自己和男友Ray結婚了,並分享前一天在關島舉行婚禮的系列照片,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獻上祝福。

▲▼G奶書法家趙芸結婚了!(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芸1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前一天和男友Ray結婚了,2人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原來,『把自己嫁出去了』,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更有挑戰的起點,我知道,沒有天生絕配的人,再怎麼绝配的人都要靠磨合;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一點點的自我,卻可以成爲默契的一對。」

▲趙芸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趙芸16日在關島舉行婚禮。(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除此之外,趙芸不忘分享在關島舉行婚禮的系列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爆乳白紗,手拿捧花,和老公深情對望,在眾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她也預告將在11月20日舉行婚宴,希望到時大家能一起分享她們的喜悅。

▲▼趙芸16日在關島舉行婚禮。(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