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4連拍撞臉Angelababy 網友驚:認不出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2012年和賈乃亮結婚,生下1女賈云馨(甜馨),夫妻倆同為演員,輪流照顧小孩,在丈夫和女兒參加《爸爸回來了》後,1家3口的甜蜜模樣羨煞眾人,近期拍攝4張自拍,被網友指出「撞臉Angelababy」,引起一陣熱議。

▲李小璐和丈夫輪流照顧孩子。(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17日在微博發了4連拍照片,嘟嘴又抿嘴的,再比個Ya最後噘嘴搞怪相當搞笑,貼文寫下「從前有一個女演員,然後她收工了,然後就沒事了」,搞笑發言還有網友接龍「於是就成為網紅了」、「然後她就去找逗比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許多網友看了李小璐連拍照後,直呼好像Angelababy,「臉怎麼變得這麼像Baby了」、「Baby的即視感」、「一開始我看成了baby」、「這是AB(Angelbaby)吧」、「認不出呢」,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李小璐(上圖)的側面4連拍被指出長得像Angelababy(下圖)。(圖/翻攝自李小璐、Angelababy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