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那些美好年代致敬 浪琴復刻腕錶優雅重生

▲浪琴推出兩款復刻腕錶,向美好年代致敬。(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6年「復古風」狂吹,不僅服裝、妝髮都再次擁抱經典元素,連腕錶也吹起「復刻」熱潮,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浪琴)向美好年代致敬,推出兩款復刻腕錶,讓擁有老靈魂的你,能夠重溫那些美好時光。

▲浪琴Heritage 1969復刻腕錶,售價65,700元。

1960年代是一個超越及開拓的年代,浪琴於1969年推出獨立研發的首只石英腕錶,其卓越性能及優雅設計皆是站在時代尖端。2016年推出的復刻腕錶,承襲當時流行的枕型錶殼設計,將日期視窗保留在4:30位置,選用現代感、鏡面打磨的不鏽鋼材質打造,搭配細緻的仿古磨砂紋面盤、玫瑰金時標與指針,呈現既復古又摩登的風格。

▲(左)原型錶款(右)Longines 1969復刻腕錶,36x36mm的尺寸,男女皆可戴,防水30米。

▲Longines復刻系列鐵路腕錶,售價58,800元。

浪琴在20世紀初,憑藉著傑出製錶工藝征服多國鐵路公司,1960年代推出一款美學、品質及精準度都符合標準的鐵路時計。現在向瑞士國鐵精神致敬,推出復刻鐵路腕錶,黑色阿拉伯數字標示的0至23的「24小時」制度時標,原汁原味重現鐵道員的報時工作。

▲(左)原型錶款(右)全新Longines復刻系列鐵路腕錶,中間的「RR 」字樣,就是Rail Road鐵路的縮寫。

錶盤中間888字樣代表全新的機芯型號,也有吉利、好兆頭的意涵,錶褙鐫刻火車鐵道圖騰,則是以1920年代為鐵道公司設計的懷錶裝飾而來,整只都散發濃厚的經典美學,你動心了嗎?除了這兩只,浪琴還會陸續推出其他復刻腕錶,粉絲們可要密切鎖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