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搶我男朋友?男女大街上熱吻 3女上前圍毆小三

 

▲俄羅斯街頭一對情侶原本在擁吻,沒想到突然衝出3女對她圍毆,其中1女還嗆聲:為啥搶我男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熱戀中的男女,有時候感覺一到,就會公然在大街上「放閃」,甚至就直接在街頭擁吻。日前在俄羅斯的一處街頭,有民眾拍到一對情侶就在牆邊熱吻,原本羨煞不少單身男女。但隨後突然3名女子衝出,朝女子不斷毆打,其中1女大喊「妳為甚麼搶我男朋友?」讓人不禁懷疑又是一起正宮打小三的戲碼。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當時這對情侶在大街上的一處牆前激情熱吻,兩人吻到渾然忘我,似乎整個世界就只有他們2個。就在他們熱吻約25秒左右,突然間3個女子衝出來,先是把男方拉開,隨後就對女方一陣狂毆。

過程中,其中1女對著被打的女子大喊「妳為甚麼搶我男朋友?」男子見狀試圖保護被打的女子,但隨後就被施暴的女子強行拉走,只留下被打的女子在現場。事後就不知道情況如何了。

▼女子被打到無法還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