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私藏採買地點曝光 「希望廣場農民市集」找新鮮味

▲法國帥哥主廚法比歐周末最愛到希望廣場買新鮮食材。(圖/取自播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找尋最新鮮的台灣在地食材,法國帥哥主廚法比歐日前趁著悠閒的周末,特地到「台北希望廣場」尋寶,看到各式各樣超棒的蔬果,讓他驚呼連連,像是來自彰化比臉大的梨子,還有阿里山的山葵、高雄產的有機香米、南投蘑菇,以及來自台南的有機茄子、秋葵等,絕對新鮮又安全。

法比歐說,很多人都誤以為蔬菜外表不好看就代表品質不好,其實最不好看的才是最新鮮,而且台灣有機蔬菜都很便宜,「這是我第一次到希望廣場,不僅認識很多的小農,還可以買到很新鮮的蔬菜,而且可以看到很特別的食材。」另外,他還用買到的食材做出有機香米佐蔬菜醬燴飯,簡單的幾個步驟,不到10分鐘就可完成。

「台北希望廣場」如同在大台北地區開闢出一片果園,網羅全國各地精華的農產品,不僅物美價實,且皆由各大農業縣市產銷班嚴格品質控管,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最優質的生鮮農產品;重點是這些農民都很親切可愛,讓你邊逛邊搏感情,有如園遊會般好玩又有趣。

★台北希望廣場
星期六10:00~19:00
星期日10:00~18:00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交叉口


 

(農業委員會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