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1家3口罕見同框! 4歲女兒五官100%複製酷爸

▲朱茵與老公日前抽空帶女兒到迪士尼慶生。(圖/翻攝自朱茵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過去和周星馳主演電影《大話西遊》創票房佳績,扮演「紫霞仙子」形象至今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2012年和Beyond成員黃貫中結婚,生下女兒「叉燒包」(黃鶯),美滿生活羨煞許多人。而她日前為了幫女兒黃鶯慶祝4歲生日,一家人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茵與女兒一起玩旋轉木馬。(圖/翻攝自朱茵微博)

朱茵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與老公黃貫中帶著女兒到迪士尼慶生的照片,並寫道:「小鶯,生日快樂!」其中1張照片,她陪著女兒騎在旋轉木馬上,兩人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之後他們還到餐廳為女兒慶生、吃蛋糕,1家3口難得同框,她開心地看著鏡頭,身後老公甜蜜地環抱著她的肩膀,女兒也在一旁比「Yeah」露出淺淺微笑,一家人其樂融融。

▲朱茵1家3口罕見同框。(圖/翻攝自朱茵微博)

黃鶯的五官與爸爸黃貫中十分相似,兩父女長長的眼睛完全就是神複製。照片PO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有粉絲嘴甜大讚朱茵好美,「紫霞仙子的女兒都4歲啦,看起來還是跟少女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