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雲畫》開頭就有人「領便當」 朴寶劍被OO倒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雲畫的月光》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該劇10日播出第17集,白雲會為了拯救洪景來而闖入宮,而李韺則因被金兵沿用劍架住,發現對方的身分。另一方面,李韺也終於抓到大臣和中殿的把柄,正一步步要揭開黑暗內幕;怎料,他卻因喝下世子嬪端來的茶而應聲倒地。

新的一集中,李韺終於知道金兵沿是白雲會的一員,就在洪景來被救走之後,他聽到金兵沿對自己說:「我很想看到陛下所創造的理想國家。」明白對方的忠心與友情並不假,於是想要阻止宮中的衛兵出手;不料,金兵沿卻還是執意要把劍放下,並遭到衛兵亂箭射中、再加上被砍一刀而倒在李韺懷裡。

▲李韺因為看到兵沿倒地而痛哭。(圖/翻攝自KB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樂瑥雖和李韺再次見到面,不過因為要跟著父親逃亡,於是只能遠遠看著李韺、一邊離去。而她也在逃亡的過程中,親眼看到尚膳為了拯救自己與父親,被宮中的衛兵殺掉。

就在觀眾都以為劇中有兩個重要角色連續「領便當」之時,金胤聖卻發現金兵沿還活著,於是秘密將金兵沿救下來,並送到茶山及洪樂瑥所在的地方,讓粉絲看了直呼「幸好金兵沿沒死」。

▲金兵沿成功存活下來。(圖/翻攝自KBS直播)

李韺因為一連串的事件,終於逐漸解開與兒時好友金胤聖的誤會,同時也得知了中殿的親生小孩其實是在妓房被扶養著。他特地找了個晚上前去妓房,不但挖出大臣勾結的秘密,還找出了假大君的親生母親、帶走中殿的小孩,並當面威脅領相說:「你不好奇這女人的小孩去哪了嗎?」讓領相知道中殿的兒子並非親生。

李韺透過茶山得知金兵沿沒有死,於是內心逐漸產生想要再與金兵沿、金胤聖重修舊好的想法,不過,他在與金胤聖談話的過程中,卻發現對方似乎想要犧牲自己。就在他一步步成功逼退外戚勢力的時候,竟被世子嬪在茶裡下毒、應聲倒地,令觀眾相當焦急結局會如何。

▲李韺在17集最後中毒倒地。(圖/翻攝自KB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