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舉辦明星賽 場地整修、球員休息室增加空間

▲中華職棒明星賽明年在花蓮。(圖/記者歐建智)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明年明星賽首度在花蓮舉辦,明年中職也會在花蓮增加例行賽場數,花蓮已編列預算進行場地及球員休息室的整修,球員反映休息室太小,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已請設計室想辦法增加空間。

今年中職在花蓮安排8場比賽,是歷年最多,統一獅更把今年球隊第1場主場安排在花蓮,也是創下中職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把明年的明星賽首度移師至花蓮舉辦,花蓮縣政府已經編列預算,進行場地以及球員休息室的整修,依球員工會提出的需求進行整理,會在明年明星賽前完成。

花蓮最令球員詬病的是休息室太小,無法容納一整隊球員,而且沒有浴室,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由於當初啟用並非作為職棒比賽使用,許多設備不符合職棒,已設法增加教練休息室空間及淋浴室,並增加置物櫃。

對於往返花蓮的交通,傅崐萁表示,這是長久以來的問題,會跟中職研究並找鐵路局協商,或許明年明星賽期間加掛車廂,或者採訪套票方式,讓外地球迷可以更方便到花蓮看球。

▲中華職棒明星賽明年在花蓮。(圖/記者歐建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