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衛少飆分爆發秀 領軍26+10數據宰灰狼

▲雷霆衛斯布魯克是新賽季年度得分王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前熱身賽一路走來跌撞,前4戰僅1勝3敗的奧克拉荷馬雷霆,17日在晉升球隊一哥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猛轟26分、10助攻帶領下,加上團隊7人上雙兇猛火力,輕鬆以112比94擊敗主力陣容輪休的明尼蘇達灰狼,總算拿下熱身賽睽違已久勝利。

雷霆日前在熱身賽遠征西班牙拿下首勝,但前4戰打完1勝3敗的表現卻是差強人意。但本季將扛起KD離隊後重任的衛斯布魯克,17日面對因「背靠背」賽程,多名主力輪休的灰狼完全不放鬆,衛少全場26分、10助攻都是全隊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配雷霆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禁區硬漢亞當斯(Steven Adams)也貢獻20分、11籃板、4火鍋的優質表現下,終場就以18分之差輕取灰狼,收下熱身賽第二勝。

衛斯布魯克此戰得分、助攻都寫下個人熱身賽新高,至今5場熱身賽平均僅打22.8分鐘,就有17分、3籃板、6助攻貢獻,新賽季衛少能將個人數據提升到何等境界,也是新賽季一大關注焦點。

▲衛斯布魯克此戰面對灰狼狂轟猛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