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2歲女兒搞混了! 傻問鄧超「你是我兒子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平時樂於在微博分享兒女生活照,十分幸福,她17日發文透露,女兒現在正處於分不清「你、我、他」的階段,並分享愛女搞混這些詞後,在家中所發生的趣事。

▲▼孫儷和鄧超結婚6年,育有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圖/翻攝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17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女兒小花現在分不清「你、我、他」,經常會在家中脫口說出有趣的話,並不忘一一舉例,「媽媽,你是我女兒嗎」、「爸爸,你是我兒子嗎」、「哥哥,我是你哥哥嗎」。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孫儷微博)

小花一連串錯用詞句的說法笑翻眾人,不僅令爸爸鄧超直呼,「故意的吧」,同時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虧,「果然是超哥的女兒」、「爸爸是你兒子這倒是對的」、「小花太可愛了哈哈哈」、「是分不清,但絕不讓自己吃虧」、「讓她離鄧超遠點,可能就好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小花分不清「你我他」的說法笑翻網友。(圖/翻攝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