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點名阿緯女兒「指腹為婚」 放話:嫁妝準備好!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7月和身價上百億的圈外女友豆豆結婚,先前更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小煜表示要生個兒子去把姐姐,威廉則在微博寫下,「我只好用我的餘生好好來照顧,你的女兒…」。

▲阿緯和威廉平時感情很好,臉書上常常開玩笑調侃對方。(圖/翻攝自廖威廉、阿緯臉書)

阿緯在31歲生日時在臉書上po出女兒的超音波照,宣布12月將升格當爸,進度超前過去的每位棒棒堂男孩,好友威廉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送出祝福,但也在微博表示,「阿緯我跟你感情如此的深厚...我也不知送你什麼禮物,我只好用我的餘生好好來照顧,你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在微博上分享阿緯照片,開玩笑表示要娶阿緯的女兒。(圖/翻攝LOLLIPOP_F威廉微博)

威廉說自己能接受和阿緯女兒指腹為婚,要把戶頭帳號傳給對方,還開玩笑放話,要他可以開始準備嫁妝了,甚至開玩笑表示,「不用太感謝我,這都是應該的」,還說當初給10萬的禮金沒有白給,也算對得起阿緯了,幽默言論也看的出來兩人的交情相當要好。

▲阿緯和威廉平時感情很好,臉書上常常開玩笑調侃對方。(圖/翻攝自廖威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