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西尾維新最新電影《傷物語II–熱血篇》12/30登場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鬼才西尾維新《傷物語》第一部《鉄血篇》電影在日本和台灣上映後皆獲得廣大迴響,第二部《熱血篇》電影在今年八月日本上映後創下3天2億的票房佳績。終於,台灣粉絲也能看到了!《傷物語》第二部《熱血篇》將於今年12月30日由曼迪傳播代理上映。

根據製作團隊透露的消息,在音樂方面,《熱血篇》首度邀請法籍旅日歌手橘兒(Clémetine)演唱神前曉為本片量身打造的片尾曲「étoile et toi」;聲優方面則是由從配音原作時就一直詮釋阿良良木曆這個角色的人氣聲優神谷浩史擔任,無論是變身吸血鬼前後,聲音的演技都相當出色;動畫方面,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haft維持前作鮮明亮麗的風格,加入最新技術讓《熱血篇》裡最大看頭的戰鬥畫面更加清晰有魄力,入場觀賞的粉絲們絕對值回票價。

《熱血篇》電影票預購特別規劃了搭配日本原裝進口的電影宣傳手冊的限量豪華套票,還有機會抽日版電影限定精品,詳情請密切關注曼迪官方FB及《傷物語》電影官網。

▲《傷物語II –熱血篇–》日版電影宣傳手冊(圖/曼迪提供)

故事大綱

在高二的春假中,阿良良木曆遇見了美豔的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曆救助了失去了四肢、瀕臨死亡狀態的她,但自己也成為了吸血鬼。為了要變回人類,曆必須將姬絲秀忒失去的四肢取回。他聽取了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建言,準備參加這場殘酷的戰鬥。等著他的是身高超過2公尺的壯漢、專門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德拉曼茲路基」、能將巨大十字架揮舞自如的半吸血鬼「艾比所特」以及專門驅逐吸血鬼的冷靜人類「奇洛金卡達」。

阿良良木曆是否能從三個強敵手中將姬絲秀忒的四肢奪回呢?陰雨綿綿的3月最後一天夜裡,血戰悄悄的揭開序幕。

關鍵字:西尾維新動畫電影傷物語熱血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