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成觀光新代言人! 女神魅力要拚吸200萬日客來台

▲長澤雅美成為日本地區台灣觀光新代言人。(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17日首度對外發表日本地區台灣新觀光代言人,這次請來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有別於過往都是以高知名度男藝人為主的代言人策略,今年請來女神代言,要用她的超高人氣與影響力,號召更多日本旅客來台。觀光局期望今年台日互訪600萬人次可以達標,且早日突破日客來台200萬人次。

長澤雅美旋風訪台,引起不少粉絲關注,這次觀光局也順勢公布她就是本年度日本地區的台灣觀光新代言人,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盼透過長澤雅美在日本20-35歲女性族群中享有高人氣且對日本女性具影響力,希望吸引更多日本年輕女性來台灣旅遊。

▲▼長澤雅美成為日本地區台灣觀光新代言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長澤雅美表示,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多次來到台灣,對於能夠擔任代言人相當榮幸。問到台灣哪邊最讓她難忘,長澤雅美說,之前剛來到台灣時不會講中文,但受到許多親切又溫暖的台灣人照顧,讓她難以忘記,「台灣最難忘的是人」。

長澤雅美說,她最愛淡水,這次會以一個旅人細膩的觀察視角,將她印象深刻友善親切的台灣人、多元的風景特色及多樣美味的台灣美食,傳遞給日本的國人們。

▲長澤雅美成為日本地區台灣觀光新代言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統計,今年1-8月日本來台旅客已達1,200,733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9.7%,今年日籍旅客來台可望再創新紀錄。觀光局表示,希望透過策略以及觀光代言人的行銷手法,讓今年台日互訪600萬人次可以達標,且早日突破日本旅客來臺200萬人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