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許當蔣渭水第二? 柯文哲:做自己都來不及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台灣文化協會成立95周年暨蔣渭水先生逝世85周年紀念研討會」,針對在會中被稱為「蔣渭水的隔代傳人」,是否自許成為蔣渭水第二?柯會後受訪直說「算了、算了」,只是思想上繼承蔣以前沒完成的任務,「做自己都來不及了,還要做別人。」

法務部長楊芳玲請辭後,接任人選尚未公佈,而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將由外傳已久的律師袁秀慧出任?柯文哲今日上午直回「我都還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這就是時間到大家就會知道了。

至於被稱「蔣渭水的隔代傳人」,柯文哲則表示,其實只是思想上繼承他以前沒完成的任務;至於是否自許成為蔣渭水第二?他則欲言又止「算了、算了」,這只是方法的繼承,要從政治領導者變文化傳播者,大概是繼承這樣的思想、想法。不過,他也接著說,「算了!做自己都來不及了,還要做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