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狂寄信給法官抱怨開外掛 北捷砍警男:玩得很生氣

▲新北投站今年3月發生砍警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新北投站今年3月發生28歲詹姓男子持牛排刀砍警10多刀,造成黃姓捷運警察頭部、背部、手部都受傷,血流如注,詹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17日)再度開庭,由於詹男在羈押期間不斷寫信給法官,陳情遊戲廠商一直讓玩家開外掛,當法官詢問這與砍警案的關聯時,他竟回應「我長期玩下來覺得很生氣。」

詹姓男子今年3月在台北捷運新北投站車廂內,以牛排刀狂砍黃姓捷運警察10多刀,造成該名員警頭部、背部、手部有多處刀傷,詹男落網後供稱,因為他「針對警察、討厭警察!」且過去開庭時,詹男就曾說過因為就業服務站人員「長得像初戀女友」,才更討厭公務員,再加上長期不喜歡警察,才會持刀砍向黃姓員警。

士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詹男辯護律師提出願採修復式司法,而被害黃姓員警因不願與詹男當庭碰面,即在指認室透過麥克風表示,希望能與詹男的妹妹及律師討論就好,另外還提到案發後,晚上睡覺都很不舒服,翻身都會壓到傷口;庭後,法官諭知全案將先由檢方啟動修復式司法的程序。

另外,詹男在羈押期間不斷寄信給法官陳情「網路遊戲讓玩家開外掛」一事,法官今天詢問這與砍警案的關聯,詹男則回應,因為自己平常玩網路遊戲,發現有玩家開外掛,遊戲廠商卻視而不見,覺得違反公平性,希望法官幫忙修法幫助消費者,法官則解釋修法是立委職權,搞錯陳情對象;對此,檢方質疑這件事與砍警案的關聯,詹男則回應,自己長期玩下來覺得很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