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芭比最愛打排球 尼克教頭女兒正到網友喊:岳父!

▲尼克隊總教練的女兒Abby讓網友除了NBA之外,眼睛都亮了。(圖/翻攝自Abby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克隊在今年5月聘任前太陽隊教練何納塞克擔任總教練(Jeff Hornacek),引起美國媒體熱議,但其實他的女兒艾比(Abby)也是媒體新寵兒,日前艾比接受美國《紐約時報》專訪,拍攝一系列火辣宣傳照,讓網友直呼,「好想加入尼克隊啊!」「選我加入吧!岳父!」

今年剛從南加大傳播學院畢業的艾比,在校期間是學校沙灘排球校隊成員,超好身材配上精緻的臉蛋,一直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而男友則是前南加大美式足球四分衛奈爾(Anthony Neyer)。

▼艾比是男友跟老爸的小公主。

艾比從小的家教非常嚴格,何納塞克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為靠爸族,所以艾比大學畢業後,靠著自己的努力應徵到芝加哥數位運動電台擔任主持人,且獨自從洛杉磯搬到芝加哥生活。尼克隊於本月30日將在主場迎戰灰熊,屆時艾比將會和媽媽一起前往觀戰,勢必又會成為鎂光燈追逐的「嬌點」。

▼擁有火辣身材的艾比,擁有大批粉絲追隨。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Abby Hornacek(@abigailmarie33)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