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守不住!這次登場的是《美少女戰士》聖杯腮紅、變身手杖腮紅刷

文/妞新聞 那

上禮拜妞編輯才在說,等好久總算又等到《美少女戰士》推出全新聯名彩妝...沒想到...非常快的...又有重量級新貨「聖杯腮紅」與「變身手杖腮紅刷」即將登場!而且,造型比之前介紹的戰士眼影盤還厲害,厲害到會讓各位美戰迷覺得好煩吶~(煩著籌錢...)但抱怨歸抱怨,新商品還是得看,接著就讓我們速速進入正題吧!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造型超、華、麗,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聖杯腮紅」囉!

造型華麗只是「聖杯腮紅」中最小的看點,有著超高還原度的精緻細節與尺寸,對美戰迷來說才是最值得玩味的部分。

無論正面、側面、背面,都完美呈現。

除了造型有看頭,打開聖杯後又是另一波的驚喜!偏紅的粉色系腮紅,不僅實用、好搭,顏色也不挑人;腮紅質地上,則採用高透明度且能協助修飾毛孔的粉體,讓你輕鬆一刷,就能打造出彷彿打上柔焦光的夢幻好氣色妝。還有還有,當妞妞們把腮紅拿起來後,「聖杯腮紅」就能立刻變身為小小飾品盒喔!

那要怎麼使用「聖杯腮紅」呢?當然得搭配刷具囉!與腮紅同步推出,一樣忠實重現作品中手杖造型的「變身手杖腮紅刷」,共推出兩種款式,兩款皆有柔軟的刷毛以及方便攜帶的伸縮式設計,讓妞妞們無論在家上妝或外出補妝,都能被愉悅的少女氛圍包圍。雖然「聖杯腮紅」與「變身手杖腮紅刷」依然處於預約中,但妞妞們這次不用等很久就能拿到,因為今年12月就會發貨囉!

既然眼影、腮紅、眼線、指甲油、粉底以及刷具都推出了,怎可能會漏掉唇彩對吧!今年9月,官方便一口氣推出擁有5種不同顏色的「戰士通信機唇蜜組」

一組5色的「戰士通信機唇蜜組」,還附贈專用腕帶,讓妞妞們能隨心情挑選想要戴出門款式。

粉紅色的月亮(小兔)款,是增添少女粉嫩氣色的定番款;紅色的火星款,則能帶來時下流行的血色感唇妝;淡藍色的水星款,可賦予雙唇透明水潤的妝效;橘金色的金星款,能帶來紅潤度與澎彈感;帶淡綠色的木星款,則幫助妞妞們擁有健康的唇部質感。

至於令人在意的訂價呢?「聖杯腮紅」一座折台幣約1,600元(4,968日圓,含稅),「變身手杖腮紅刷」每支折台幣約1,100元(3,456日圓,含稅),而一組5色的「戰士通信機唇蜜組」折台幣約2,050元(6,372日圓,含稅)...這專櫃級的售價,妞妞們買單嗎?(看來還是乖乖選價格稍微可親的眼影盤好了...)

【延伸閱讀】

總算等到了!《美少女戰士》聯名眼影盤5位戰士全到齊!

這次的主角可是「天王星」啊!《美少女戰士》全新周邊又要來囉!

Source: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レインボームーンカリスチーク /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ムーンスティックチークブラシ / スパイラルハートムーンロッドチークブラシ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周年記念企画!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通信機リップグロ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