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估掰 美食界的放閃虐狗王是它們

文/春捲

大家都知道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討厭的就要淘汰優化,從便而行,而身為單身狗的小編(或是你妳你!指!)最討厭情侶黏TT在大街上放閃,看到情侶小物就想翻白眼(笑)…沒想到最近爆紅的「超放閃美食」除了不給差評、還給了吃飽飽好滿足大寫的讚呀~

就是要黏在一起,選擇障礙最愛「鴛鴦分享杯」

大概是為了滿足有選擇障礙的人,總在兩者之間游移選不出來,有了雙口味分享杯讓你免麻煩,還能花一杯的錢喝到兩種口味!從韓國流行到台灣的這種新杯型,身為消費者覺得好新鮮,現在在許多手搖店都看的到囉~小編推薦幾家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it0613、instagram.com/audrey_lee110

▶彩虹泡泡


圖片來源:ins@dog84112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建興路21號
電話:04-2276-7235
PS.每天限量150杯

▶微笑杯杯


圖片來源:ins@_leeeeer_

最近還有推出寶可夢系列瓶喔,有夠可愛~~~少女的錢就是好騙啊!!


圖片來源:ins@shower0203

地址:桃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號
電話:03-3288800

光天化日下就進入18禁?裸身的「小鮮肉、小仙女奶茶」

初嘗爆紅滋味的台南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小鮮肉奶茶」,老闆立即幫它許配了身材火辣的女友「小仙女奶茶」,還要它們裸身奶茶色,兩罐拿在一起已經不是放閃虐狗,應該是煽情了(笑)~欸欸欸,不要說小編用有色視角啦!!!


圖片來源:ins@small0424

拿著就讓人羨慕忌妒恨~「PUFFLE CONE玫瑰冰淇淋雞蛋仔」

這個雖然不是跟屁蟲、雙胞胎模式,但它就是有著浪漫放閃威力,隨便拿著都像是剛從情人手上收到花一樣,單身狗在家裡請爸爸或弟弟或哥哥幫忙拿著拍(然後不拍臉),保證可以騙讚騙讚大騙讚~下面留言肯定是:交男友了不說嗎?


圖片來源:ins@cauldronicecream

少女心大爆炸啊,讓人感覺戀愛的「愛心情侶對杯」

日本的服飾店Honey mi Honey,在日本涉谷的店裝潢超級夢幻,樓上的咖啡廳更是讓人還沒坐進去,整個人就已變成戀愛粉紅色了(笑)!除了揪姊妹們來,情侶們來更是適合不過~


圖片來源:ins@Honey mi Honey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我們平常就常吃到的美食最佳拍檔,它們絕對是命格中最適合彼此的另一半~像是油條、豆漿或炸雞、汽水等等!那麼~還有什麼美食是你們認為最登對的美食CP呢,來跟小編分享吧~~~~

【延伸閱讀】

自己DIY超簡單夢幻甜點!棉花糖棒棒糖&核桃果乾脆餅立即入手~

棉花糖鬆糕杯&牛奶糖視覺好療癒!輕鬆DIY做一打不是問題~

不吃會後悔!韓國人搶瘋的便利商店必買清單!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