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破手腳!俄羅斯外卡ANX遭H2K血虐三場止步八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10/17)日進入八強賽最後一日的賽事,由來俄羅斯的外卡ANX對上來自歐洲的H2K,在ANX於小組賽驚奇的表現後,這次面對了H2K雖然也有精彩表現,但在營運和經驗上還是遜於老牌職業隊,以3:0敗下陣來,終止了他們今年在世界大賽的驚奇之旅。

第一場ANX在紅方卻選到了包含歐拉夫、星朵拉、凱特琳等當今一線角色。但前6分鐘H2K就在上路打出3個人頭,讓ANX進入上路崩線的狀況,加上其他線也出問題,導致15分鐘就被打出5K的經濟差。全線崩潰的ANX毫無抗能力,雖然星朵拉有漂亮的偷巴龍表現,但經濟與兵線差距過大的情況下能無法扭轉頹勢,H2K在34分鐘結束比賽拿下第一盤。

第二場ANX上中下路都選了和上一場一樣的角色,雖然這次前期沒崩線,但8分鐘H2K在下路打出2換4,這波擊殺導致H2K整團又瞬間滾起雪球,15分鐘又拉出7K的經濟差。21分鐘H2K順利在ANX沒察覺的情況下拿到巴龍,拿到巴龍的H2K順利的攻上高地打出0換5的ACE,僅花23分鐘就拿下了第二場比賽。

第三場ANX在中路拿出了極靈,其餘角色則與第一場相同,但開場沒多久就遭到H2K星朵拉單殺兩次,H2K把雪球往上路滾。雖然ANX在下路有成功的0換2,但進入中期後中路的崩線與上路的輸線讓ANX陷入了大劣勢。Ryu超肥的星朵拉主宰了戰場,不過即便領先10K以上,ANX仍嘗試靠著死守巴龍咬住節奏,30分鐘突然ANX用了三人奇襲拿下下路兵營,但同時也掉了巴龍,靠著巴龍Buff的H2K從下路打出會戰優勝,直取主堡拿下比賽。

四強賽將於台灣時間10月22日早上6時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戰,首先由SKT對上ROX,23日由SSG對上H2K。

關鍵字:LOL世界大賽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