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面題材股 相關認購可期



▲盤面題材股,相關認購可期。(圖/資料照)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股近日呈現盤整震盪,法人表示,不妨可參考如淘帝-KY(2929)、華夏(1305)等第4季或下半年受市場看好的個股作為投資布局標的,法人指出,若看好相關個股也可透過權證,參與投資報酬機會。

淘帝-KY 9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6.87億元,較2015年同期成長0.59%,且受惠中國嬰幼兒服飾銷售表現,第3季營收13.79億元,年增7.11%,展望後市,法人表示,在中國二孩政策效益發酵下,看好淘帝-KY表現

而華夏則受惠亞洲PVC供給緊俏,第三季表現淡季不淡,第三季營收為33.60億元,年增13.36,展望後市,法人指出,考量9月起印度、孟加拉雨季結束,進入PVC旺季,加上PVC持續漲價,預期也可望帶動利差擴大,看好華夏相關獲利表現

因此在權證投資方面,投資專家分析,觀察近期權證新發行多以八至九個月天期權證為主,槓桿倍數也相對而低,因此建議在挑選發行權證時,可參考發期期間六個月左右的權證標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權證如淘帝永豐64購01(052077)、淘帝凱基64購01(051941),或華夏永豐64購01(052080)。

關鍵字: 淘帝-KY華夏永豐證券權證題材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面板報價走揚 雙虎營運看俏

面板報價走揚 雙虎營運看俏

受惠於面板價格走揚,9月面板廠營收多呈反彈,包括友達(2409)、群創(3481)等,營收表現皆比8月成長,法人指出,營收、業績表現對投資布局通常具一定的參考指標,建議除優選標的伺機布局外,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參與市場行情漲跌。

2016-10-14 07:10

9月營收新高股 認購有題材

9月營收新高股 認購有題材

9月營收全數公布,盤整創新高且具有盤面題材的個股,包含雙鴻(3324)、同致(3552)等,法人建議,在投資布局上,除可參考營收與業績表現外,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透過權證據槓桿特性的商品,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6-10-14 06:55

權證價格跟股票連動嗎? 專家:看「委買價」

權證價格跟股票連動嗎? 專家:看「委買價」

「為什麼股票是上漲的,權證卻是跌的?」、「為什麼股票漲半根了,權證漲幅卻比股票少?」這是權友們常遇到的問題,認為權證價格跟股價不連動,甚至懷疑權證發行商在價格上動了手腳,因此,我們先不談深度價外或是快到期的低單價權證,以一檔長天期(180天以上)價內5%以內的權證來做例子說明。

2016-10-13 07:10

盤面題材股 認購點讚

盤面題材股 認購點讚

近期台股呈現震盪格局,在投資方面,法人建議,不妨可參考如岳豐(6220)、廣宇(2328)等具盤面題材個股標的作為投資布局參考,法人也指出,權證具有槓桿特性,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利用權證商品掌握市場行情。

2016-10-13 06:55

台積電拉風 半導體相關認購可望受惠

台積電拉風 半導體相關認購可望受惠

台積電(2330)ADR再創新高,加上市場預期13日的法說會將可望釋出淡季不淡的利多消息,法人表示,除了台積電外,相關如矽創(8016)、精材(3374)等半導體個股也可持續關注,建議若看好行情除可伺機布局外,不妨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相關行情表現。

2016-10-12 06:55

第3季法人看好個股 認購可期

第3季法人看好個股 認購可期

盤整第3季業績,受到法人看好的個股包含大地-KY(8437)、太醫(4126)等個股標的,法人指出,營收、業績表現對投資布局通常具一定的參考指標,建議除優選標的伺機布局外,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餐與市場行情漲跌。

2016-10-11 06:55

優選題材股 認購權證可期

優選題材股 認購權證可期

近期大盤呈現盤整震盪格局,因此投資方面,法人表示,近日9月營收陸續公布,除建議可關注營收表現外,也建議可優選如奇鋐(3017)、群聯(8299)等具題材消息的個股標的,若看好相關後市,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具槓桿的特性,參與市場行情。

2016-10-07 06:55

為何你的權證賺不到錢?

為何你的權證賺不到錢?

「權證很難賺,該漲卻漲不動,還很容易跌!」權證實實在在是一項複雜的金融工具,可千萬別把權證想得跟廣告詞「損失有限、獲利無限」一樣簡單入手,不用努力,買了就可以等待獲利無限的夢!

2016-10-08 09:00

「漲做多,跌做空」 我的權證操作犯了什麼錯?

「漲做多,跌做空」 我的權證操作犯了什麼錯?

「看漲做多,看跌做空」,看似簡單無比,但為什麼每次權證一進場總讓人套牢賠錢呢?權證號稱迷你版股票,用少少的權利金就能參與個股的漲跌,而權友們最常犯的錯誤是,因權證相對現股來的「便宜」,而忽略衍生性商品的價格風險而躁進,更因「便宜」買太少沒感覺而不自覺放大槓桿。

2016-10-06 07:10

深港通倒數計時 ETF權證搶題材

深港通倒數計時 ETF權證搶題材

中國正值十一長假,陸股至10日才會開盤,而根據歷史統計資料顯示,十一長假後的第一個交易日常以上漲開出,加上市場預期年底深港通將開通,法人建議,不妨透過與相關市場連動的ETF標的,以及連結此類ETF的權證標的,把獲投資獲利機會。

2016-10-06 06:55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