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粉髮超模詮釋女超人 卻背豬小弟賣萌

▲粉髮超模詮釋神力女超人,身上背的是豬小弟硬殼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9歲的粉髮超模Fernanda Ly,繼先前7月搶先穿上ZARA超限量的「Comic Meets Denim」系列後,本月再度穿上這個以華納群星為主題的第二波商品,背著豬小弟和崔弟的硬殼包上陣,超Q的氛圍,讓少女都要融化了!

▲豬小弟LONELY TUNES盒型包,售價NT$1,49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第一波就大受歡迎的丹寧商品外,第二波更值得注意的就是這些新台幣1,500元有找的可愛包款。定義為「神力女英雄」(Wonder Women)的第二波服裝系列,有寬大的休閒帽T,也有酷帥有型的BAM!女英雄皮衣,價格介於新台幣790元~6,490元之間。

 

▲Wonder Women皮衣、牛仔褲,售價NT$6,490元、1,990元。(圖/品牌提供)

 

▲Wonder Women帽T,售價NT$1,490元。(圖/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共同上市的商品還有亞洲限定的牛仔系列單品,依照亞洲女性的身材量身定做,這些牛仔褲或牛仔裙,長度大部分都是「七分褲」,剛好遮住壯壯小腿肚,復古又率性,學LOOKBOOK搭配一雙短靴,整體穿搭更有型。

 

▲不對稱褲腳牛仔褲、牛仔布洋裝,售價NT$1,990元。(圖/品牌提供)

▲男友風牛仔褲,售價NT$1,99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