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燙燜雞肉」是什麼歌? 鬧一波神解INFINITE新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插畫家「鬧一波大師」曾KUSO南韓團體BIGBANG《我們別相愛》,將歌詞變成「吳記麻辣油」,讓網友笑到崩潰,16日推出最新版本、惡搞再升級,創作一段搞笑動畫,最後以南韓團體INFINITE《颱風》(The Eye)歌詞改中文諧音連結,再次引起一陣討論。

▲INFINITE睽違1年2個月推出新歌。(圖/翻攝自L Instagram)

鬧一波大師每個周末都會推出「音樂鬧劇小天地」,在動畫的劇情發展中,最後以歌曲諧音回答,這次惡搞再升級,以小朋友取笑主角阿東傻傻的作開端,採用倒敘法描述阿東和大師過去的英勇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東曾經是個盜賊,當年和會補血的大師在沙漠迷路,為了搶很多駱駝,失血又補血的,最後燜煮雞肉想去MOTEL休息,卻被駱駝反對而發怒。這一連串爆笑故事,竟全部都能連結INFINITE《颱風》(The Eye)歌詞諧音,「搶很多駱駝,一邊掛,一邊難打,他補阿東,劈啪拉咪,那你去摩鐵,只有去摩鐵,努力燙悶雞肉,你們說要看去哪」,笑翻網友。

▲盜賊阿東和補血大師在沙漠展開冒險。(圖/翻攝自鬧一波大師)

影片上傳1小時,就有13萬人觀看,破萬個讚和留言。網友也熱烈留言,「這集風格特殊」、「這次好強喔,戰鬥力破錶」、「大師越來越神了。」

▼鬧一波大師以INFINITE《颱風》歌詞諧音,KUSO搞笑動畫。(影片/取自鬧一波大師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