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走過必留痕跡!鬼鬼前進南部開唱 走到哪尿到哪

▲鬼鬼前進中南部開唱。(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剛在南韓發行最新單曲《Suagr Rush》的鬼鬼回到台灣,馬不停蹄的通告行程讓她差點吃不消,昨(15日)才一連趕了三個大型演唱,聲音都唱了差點啞了,睡不到3個小時,又起床開始中南部的一連串簽唱,而愛喝水的鬼鬼也成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尿尿天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宣傳期行程天天滿檔。(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早上六點起床、八點就開始化妝,一大早就搭上高鐵就前往台南簽唱會現場,距離上一次舉辦巡迴簽唱會已經是八年前的《我愛黑澀會》時期,也讓好久沒有舉辦簽唱會的鬼鬼格外興奮,當地廠商也說:「這盛況應該是近期最火熱的女歌手了!」

▲鬼鬼相隔八年再次舉辦簽唱會。(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一到了台南,鬼鬼就興奮地帶領全場大唱《愛在我身邊》,全場歌迷也都跟著鬼鬼一同搖擺,她說:「好久沒來中南部辦活動了,好開心!」現場更舉辦的《Sugar Rush舞蹈教學》,第一名還可以拿到鬼鬼送出的私密小禮物。

▲鬼鬼送出自己的私秘小禮物。(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不過愛喝水的鬼鬼走到哪就喝到哪,可能加上興奮的心情,讓她不小心「走到哪就尿到哪」,就連在台上簽名簽到一半都還想要上廁所,也讓她搞笑表示:「我這也算是另類向我的偶像蔡依林致敬。」

▲愛喝水的鬼鬼走到哪就尿到哪。(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台灣的唱片宣傳暫時畫下句點,接下來鬼鬼要前往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屆時也會首播第二波的主打歌《等你愛》,想要見到鬼鬼的朋友可能要把握10月底的寫真集簽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