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單手環抱鬼鬼 見網友狂喊放開…他秒回「我不要」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11年,獲得南韓大型經紀公司青睞簽約,終於一圓音樂夢,人氣水漲船高,她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和吳思賢(小樂)互相緊抱的合照,還不忘俏皮問粉絲,「誰偷抱誰?」

▲鬼鬼、小樂私底下交情相當好。(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小樂臉書)

鬼鬼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和小樂的合照,「誰偷抱誰?誰偷抱誰?」畫面中,只見她整個人擁入小樂懷中,單手環抱對方,露出開心微笑;男方則是霸氣用手圍住鬼鬼肩膀,閉上單眼擺出酷帥表情,對著鏡頭放電,帥氣模樣迷倒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鬼鬼互相緊抱。(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直呼,「有點配怎麼辦,這組合還不錯」、「他超會撩妹的哦,不要被他撩走」、「姊妹情深阿」、「賢賢很霸氣的抱著鬼鬼」。小樂接著還不忘俏皮留言,「sorry囉,跟我鬼蜜抱一個。應該的吧。」看見網友笑虧「放開鬼妞」,他也開玩笑回覆對方,「我不要~。」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眾人,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小樂見網友狂喊放開鬼鬼,立刻開玩笑回「我不要」。(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