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想要結婚歌 MC耀宗「甜蜜負擔Damn再重我照樣揹」

MC耀宗的老婆穿著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和他一同踏上紅毯。(圖/MC耀宗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MC耀宗(彭耀宗,Dream Walker夢)是台灣知名饒舌歌手兼音樂製作人,寫了許多知名歌曲,2008年成立逆流音樂工作室,培養許多新一代的饒舌歌手,像是《我愛黑澀會》的蚊子。15日舉辦婚禮,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支持,蚊子更上台表演。

MC耀宗和老婆邱渝柔交往2年多,2人差了整整10歲,15日在婚禮上,他對老婆感性地說:「謝謝你教會我關心別人,謝謝有你」,獅子座的他認為自己在還沒有遇到老婆之前都比較自我為中心,是對方讓他學會改變,開始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而他的老婆也提到,「一個太為別人著想最後導致吃虧,一個則是太保護自己,2個人變成一種互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蚊子(中)、少少(右)以及曼萍(左)一起送上祝福曲,MC耀宗演唱為老婆寫的歌。(圖/MC耀宗提供)

婚宴上,MC耀宗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福,蚊子、少少和曼萍一同演唱了《920》獻給他們,而他旗下的新人偉庭和柏邑也表演了一段新歌《It's true》,這2組人馬依序表演結束後,MC耀宗突然從台前的樓梯上走下,唱了新歌《為你演奏》,歌詞中提到「從今以後不管好的壞的同進退,這甜蜜的負擔,Damn再重我照樣揹」。他事後提到,當時老婆希望他能在婚禮上表演,因為對方這句話,才連夜寫了這首新歌。

MC耀宗的老婆穿上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圖/MC耀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