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早安少女組變身大叔 簽名跳《PPAP》粉絲笑噴淚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16」全員11人到齊,16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演唱會,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也不斷用中文和粉絲打招呼、互動,作風相當親民。不僅如此,她們還將早安家族特有的「抽選大會」原汁原味搬來台灣,當場抽選幸運粉絲送簽名小禮,拿筆時還情不自禁跳起最夯的《PPAP》,笑翻全場。

▲早安少女組除了精彩表演,也帶來粉絲互動環節。(圖/記者張一中攝)

早安少女組。'16在唱完《泡沫周末夜》等曲後,在台上進行了禮物抽選大會,每位成員分別拿出不同的週邊簽名,並抽取幸運粉絲贈送。當成員石田亞佑美拿起筆準備簽名時,突然興起說了句「I have a pen」,拋開偶像包袱、搞笑用大叔音唱起近來網路最流行的《PPAP》,讓不少粉絲笑到噴淚;而她們聽到歌迷也會唱《PPAP》,一方面表示驚奇、認為原唱者PIKO太郎真的是紅遍世界,自己也發願要將早安少女組推廣成世界級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田亞佑美不計形象搞笑大唱《PPAP》。(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副隊長生田衣梨奈在抽選禮物時,還幽默當起糾察隊,當她發現自己抽到的粉絲是舉著工藤遙代表色螢光棒時,故意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說:「是橘色呢~」讓其他團員直說「妳好可怕」。後來輪到團員抽選,她也一一檢查粉絲身上的應援色,可愛模樣逗笑眾人。

▲生田衣梨奈假裝超在意粉絲分群,一一檢查幸運歌迷身上的應援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