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梳下爆量毛團捏成「分類帽」 喵無奈戴:不要史萊哲林..

▲尖尖的分類帽造型。(圖/網友Shih-Chiao Chang‎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奴們有沒有想過幫主子梳下來的毛毛能幹嘛?網友‎Shih-Chiao Chang‎日前梳毛時發現「毛也太多了吧!」便突發奇想把一團團的毛捏成魔法帽、鴨舌帽及紳士帽,再給2隻愛貓帕帕和輝輝戴上,讓網友看了大呼「太可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帽戴起來超可愛。

Shih-Chiao Chang‎向記者表示,白色主子名叫帕帕,另一隻則是輝輝,2隻都養了3年左右;會做出「貓毛帽」的原因是「有一次梳毛覺得毛真的很多,崩潰就用手捏一捏惡搞他們。」此外,因為帕帕毛量超多,所以能做比較多造型,「灰色的比較少所以只有1個造型。」

▲紳士帽一戴上就好有氣質。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好喜感啊」、「手藝好強喔XDDD」、「哈哈,太有才了吧」、「自己的毛自己戴」、「天然貓毛手工帽」、「好像羊毛氈」、「一臉很哀怨( ̄▽ ̄)ノ」、「都很飛遜欸」;也有人搞笑說這是哈利波特的分類帽,「你被分派到葛萊分多」、「不要史萊哲林不要史萊哲林...」

▲這啥?(聞)

▲可以去葛萊芬多嗎?

▲借一點毛來做成聖誕帽造型。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分類帽毛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