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無照載3男慘死 男友父:她硬坐駕駛座開,講不聽啊

▲女駕駛慘死車內。(圖/記者許力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的劉姓女駕駛, 16日凌晨3時許開車載著 20歲葉姓男友和其他兩名男友人,行經國道5號南下39.6k處時,突然自撞內側護欄後,又翻滾撞及外側護欄,她頭骨破裂當場死亡,劉女母親質疑,「為甚麼是女兒開車?」 但葉男父親卻說,「女孩子硬要開,講也講不聽,就已經坐在駕駛座了。」警方正調查確切車禍原因。

這名劉姓女駕駛16日凌晨3時許,開著跟葉姓男友父親借來的車,載著葉男和其他兩名男友人,卻在羅東交流道附近,先撞上內側護欄,整台車翻滾10多公尺後,再撞上外側護欄,車體橫躺路肩,嚴重凹陷變形,她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到場發現,她只有16歲沒有駕照,也沒有繫安全帶,頭部和身上多處和車體撞擊的痕跡,當場傷重不治。

葉男則是手骨折、其他兩人輕傷,警方表示,「出發時是男性駕駛開車,到石碇服務區休息後再出發,因為感覺疲勞,改由女生開,從三重要開往宜蘭看日出。」劉女家是單親家庭,母親到場質疑,「為甚麼讓女兒開車?」 而葉男父親則說,「她沒駕照啊,女孩子硬要開,講也講不聽,就已經坐在駕駛座不下來了啊。」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